Cinque Terre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关于开展迎“七一”主题党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6-28 作者: 浏览次数:

各党支部:

根据学校要求,现将迎“七一”主题党日的学习内容和工作要求通知如下:

1.以“迎党的生日、讲战疫故事、悟初心使命”为主要内容,开展一次组织生活。“七一”前后,各党支部以“迎党的生日、讲战疫故事、悟初心使命”为主要内容,采取符合工作实际和学校疫情防控要求的线上、线下方式,开展一次组织生活。支部每名成员说身边故事、讲切身体会。会后梳理形成具有支部特色的“战疫故事”。

2.围绕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湖北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过好“七一”政治生日等内容开展学习讨论。各党支部要充分利用线上、线下多种渠道方式兴起学习热潮,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组织师生党员认真开展学习研讨,切实领会精神实质,准确把握核心要义,为全力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和学校事业发展各项工作打牢思想基础。结合开展“七一”政治生日,增强师生党员宗旨意识和责任意识,进一步强化政治荣誉感、归属感和使命感。

各党支部根据通知精神要求,结合单位和党员实际,认真组织,加强指导,抓好落实,确保学习教育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7月5日前,各党支部提交以下材料至学院组织干事邮箱:(1)推选报送党支部的“战疫故事”,反映党支部和党员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故事,可以文字、图片、音视频、工作案例等不同形式体现。(2)将本支部“七一”前后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情况,形成简要文字总结材料(800字以内)。

联系人:谢老师

电 话:027-87543520

邮 箱:xielin2018@hust.edu.cn


附件:学习参考链接


新闻与信息传播学院党委

2020年6月28日


附件:

1.2020年全国两会(中国政府网专题)

http://www.gov.cn/zhuanti/2020qglh/index.htm(中国政府网)

2.习近平参加湖北代表团审议

http://www.12371.cn/2020/05/24/ARTI1590323796002265.shtml(共产党员网)

3.中共湖北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体会议在汉举行

http://www.hubei.gov.cn/zwgk/hbyw/hbywqb/202006/t20200611_2387597.shtml

(湖北省人民政府网)


联系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东六楼

联系电话:027-87543520 87544547

邮编:430074

华中科技大学新闻与信息传播学院 © 版权所有Copyrights all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