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院党委举办退休老同志重阳节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10-14 作者: 浏览次数:

  10月13日下午15点,学院党委在302会议室举办退休老同志重阳节座谈会,13位退休老同志到场,学院党委书记詹健同志、党政办主任王维真同志、组织员谢琳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詹健同志代表学院向老同志们发放了慰问金并表达了节日的问候,祝福老同志们重阳节快乐、健康长寿,鼓励与学院保持交流,学院会一如既往把关心、服务、尊老、敬老、爱老作为重要工作来抓,积极给老同志们提供生活上的全方位服务,组织开展更多有益活动。老同志们在会上畅所欲言,纷纷表示感谢学校、学院对老同志的关怀。会上,还下发了新一代社保卡以及退休教工信息采集表,詹健、王维真认真指导老同志们填写采集表。

    


联系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东六楼

联系电话:027-87543520 87544547

邮编:430074

华中科技大学新闻与信息传播学院 © 版权所有Copyrights all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