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走基层,强四力”2022年社会认知实践工作解读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2-06-14 作者: 浏览次数:

 

为引导和帮助新闻学院青年学生上好与现实相结合的“大思政课”,在社会课堂中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学院于6月9日晚召开了“走基层、强四力”2022年社会认知实践工作解读会,2021级全体本科生参加。

 

 

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彬彬进行了社会认知实践动员。她介绍了学院关于社会认知实践课程的设计方案、实施成效以及发展思路。她还展示了往届社会实践的丰硕成果,涵盖乡村振兴、县级融媒体、校友寻访、传统文化、脱贫攻坚等众多主题,同学们倍受启发。

辅导员胡馨月对2022年社会认知实践工作进行详细解读。首先,她全面介绍了今年的选题方向以及重点主题,鼓励同学们结合党的二十大、荆楚文化、校庆、院庆等主题,产出更加多元、更加具有传播性的实践作品。此外,她还向同学们说明了活动开展的重要时间节点、评奖评优方式以及成果转化建议。


辅导员许静静从人身安全、财产安全、卫生安全、应急预案四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说明,特别提醒同学们在组队出行前,务必了解好相关地区的防疫政策,做好个人防护。

活动尾声,辅导员黄启超、胡馨月、许静静就同学们的疑惑进行详细解答。

 

对于新闻学院的同学们来说,学好课本知识只是锤炼专业素养的第一步,社会才是更为广阔的课堂。脚力、眼力、脑力、笔力,投身实践,锻炼本领;乡村、基层、社区、企业,步履不停,奋斗不止;决心、耐心、专心、恒心,攻坚克难,开拓视野。新闻青年们用脚步丈量祖国大地,时刻在路上!

 

 

 

 

联系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东六楼

联系电话:027-87543520 87544547

邮编:430074

华中科技大学新闻与信息传播学院 © 版权所有Copyrights all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