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新闻学院本科21级专业分流大会顺利召

发布时间:2022-06-14 作者: 浏览次数:

 

6月8日晚7点,新闻学院本科21级专业分流大会于东九教学楼B102教室顺利召开,21级新闻传播学类全体学生参加会议。会议主要对学院本年度的专业分流工作进行介绍与部署,由各系主任及专业负责人对新闻学、新闻学(新闻评论方向)、广播电视学、广告学四个可选方向进行详细介绍。

针对学院本年度的专业分流工作,辅导员黄启超强调了“志愿优先、成绩为准”的分流原则,并告知同学们专业分流的后续工作安排。

为给同学们提供更加全面的信息参考,学院周婷婷老师、顾建明老师、彭松老师、于婷婷老师依次开讲,从本专业的历史沿革、师资力量、平台资源、就业发展等方面入手,对各专业情况进行了详尽的介绍。

此次会议的召开,给同学们提供了更为全面的分流讯息,帮助同学们明晰自己的方向。晚8点,会议圆满落下帷幕。

 

 

联系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东六楼

联系电话:027-87543520 87544547

邮编:430074

华中科技大学新闻与信息传播学院 © 版权所有Copyrights all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