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浙江大学传媒与国际文化学院韦路一行来院考察调研

发布时间:2020-01-03 作者: 浏览次数:

202013日上午,浙江大学传媒与国际文化学院院长韦路、党委书记王庆文、副院长范志忠、党委副书记叶建英等一行十一人来院考察调研。在参观完学院大楼和实验室建设后,双方在302会议室进行了亲切交流。党委书记詹健主持座谈会,唐海江、李华君、明玉柱、王维真、徐明华、夏志强、范雯宇等参加座谈交流。

院长张明新做了学科建设报告,全面介绍了学院发展历程、师资力量、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及未来发展方向等主要内容。双方就学科建设、部校共建、党建工作、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模式、智库建设和实验中心建设以及校友工作等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韦路院长与张明新院长分别代表双方学院互赠了礼物。









联系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东六楼

联系电话:027-87543520 87544547

邮编:430074

华中科技大学新闻与信息传播学院 © 版权所有Copyrights all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