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新闻学院召开教师班主任座谈会,共话人才培养新思路

发布时间:2020-01-09 作者: 浏览次数:

19日上午,学院在302会议室召开教师班主任座谈会,本科2018级、2019级全体教师班主任,教务员,辅导员共话学院人才培养工作,畅谈人才培养新思路,李华君、明玉柱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本科生2018级和2019级辅导员对本学期的班级建设工作做了简要汇报,获评2019年学校优秀教师班主任的教师代表李贞芳、彭松、徐涵老师先后分享了自己在承担教师班主任工作任务中,加强与学生沟通,指导班级建设方面的工作经验。与会教师班主任、辅导员、教务员相继发言,并就教师班主任职责定位、指导班级学风建设、专业实践、团队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并对后期的工作提出改进意见和建议。

座谈会气氛热烈,沟通有序,教师班主任轮流发言,交流带班心得,共话育人理念。李华君与明玉柱相继总结发言,肯定了本学期教师班主任的工作,并对2020年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安排。


联系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东六楼

联系电话:027-87543520 87544547

邮编:430074

华中科技大学新闻与信息传播学院 © 版权所有Copyrights all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