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最新通知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最新通知 > 正文

学院召开本科教学深研会:提升课程质量,明确教学规范

发布时间:2022-03-17 作者: 浏览次数:

    3月17日下午,新闻学院在302会议室召开本科教学深研会,会议主题为“提升课程质量,明确教学规范”。学院党委书记詹健、新闻系副主任周婷婷、广电系主任彭松、传播系主任余红、广告系主任于婷婷、各系青年教师十余人参加此次研讨会,会议由李华君副院长主持。

 

 

 

    李华君副院长介绍了本科教学、人才培养面临的新趋势,介绍了学校、学院关于本科教学、人才培养的新政策,鼓励老师们积极推进一流课程、课程思政、教材出版、学科竞赛等教学活动的建设。

 

    各系主任针对各自专业介绍当下的学科变化、00后学生的新特点以及对老师们能力提出的新要求。随后,各参会青年教师畅所欲言,提出自己的教学心得,并结合共性问题进行探讨和经验交流。

 

    詹健书记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他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国家对本科教育的重视程度再度提升。对学院来说,人才培养是核心。对教师来说,立德树人的能力、专业的教学水平是重中之重。学院方面也一直力争为青年教师提供良好的成长环境,成为老师们的坚强后盾。希望老师们进一加强对自己的教学要求,明确教学规范,共同致力于新文科背景下卓越新闻人才的培养。

 

 

联系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东六楼

联系电话:027-87543520 87544547

邮编:430074

华中科技大学新闻与信息传播学院 © 版权所有Copyrights all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