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最新通知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最新通知 > 正文

关于2020~2021学年度第一学期本科课程补考(缓考)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9-14 作者:杨秀清 浏览次数:

全校各院(系)、各学生班及相关单位:



根据《华中科技大学本科生考试管理工作细则》(校教[2017]31号)精神,现将2020~2021学年度第一学期普通本科生课程补考(缓考)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补考(缓考)课程为各院(系)2019~2020学年度第二学期普通本科生的考试课程。

二.补考(缓考)时间原则上应安排在2020~2021学年度第一学期的第三周周三(2020年9月16日)至第五周周三(2020年9月30日)之内。

三.补考(缓考)仅限2019~2020学年度第二学期正常修习的课程不及格或办理了缓考的学生参加,旷考或考试作弊以及重修课程不及格的学生不能参加该课程的补考。符合补考(缓考)条件的学生于2020年9月20日前在学校HUB系统上自行完成参加补考(缓考)的申请。

四.补考(缓考)的管理与平时课程考试管理要求相同。对于暂不能返校参加线下补考(缓考)的学生要同时安排补考(缓考)的线上考场。

五. 试卷评阅与成绩管理、考场管理以及主、监考人员工作要求,均按《华中科技大学本科生考试管理工作细则》(校教[2017]31号)执行。试卷印刷工作均应在学校批准的印刷机构进行。

六.统排课程(另含部分平台课程)补考(缓考)安排表:


759×629


七.各院(系)须根据与统排课程补考(缓考)相关年级错开的原则将非统排课程补考(缓考)安排在9月30日前(含当天)的非上班时间。

八.各院(系)须及时将所有补考(缓考)课程通知开课单位,且尽早将需参加线上补考(缓考)的学生名单报给开课单位,以便双方协调做好线下、线上同时进行考试的有关安排。

九. 主校区相关院(系)在同济校区开设的课程的补考(缓考)工作由同济校区相关排课院(系)安排,开课院(系)务必派主考教师到考场主持考试。主校区所有统排课补考(缓考)的监考人员由教务处选派,非统排课程补考(缓考)的监考人员原则上由学生所在院(系)安排。

华中科技大学教务处

2020年9月11日


联系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东六楼

联系电话:027-87543520 87544547

邮编:430074

华中科技大学新闻与信息传播学院 © 版权所有Copyrights all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