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理论学习

    Cinque Terre

    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理论学习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新闻学院与人文学院联合举办党史学习宣讲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1-06-18 作者: 浏览次数:

    (通讯员 谢琳)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617日下午,在新闻与信息传播学院演播厅,新闻学院与人文学院共同邀请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栗志刚为两院教职工、学生党员代表讲授“学史明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报告会。宣讲会由新闻学院院长张明新教授主持。

    栗志刚从“中国共产党的执政理念、执政方式、执政能力、执政业绩”四个方面展开讲述,中国共产党在百年筚路蓝缕的奋斗过程中,不断勇于进行自我革命以提升自身的执政能力,因而赢得人民的信任和支持。

    “中国国际地位和国际影响力提升,也是衡量执政绩效的重要尺度。”在谈到大国责任与担当时,栗志刚紧密结合了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次集体学习中关于“加强和改进国际传播工作”的内容,“讲好中国故事,传播好中国声音,展示真实、立体、全面的中国,提高大国形象的传播影响力”等论述引发了在场师生的共鸣。栗志刚鼓励在场师生坚持追寻真理,理论联系实际,传承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优良作风,牢记入党初心,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为民族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在热烈的掌声中,本次报告会圆满结束。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新闻与信息传播学院党委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全院师生中广泛开展党史宣传教育,以专题党课、报告会征文比赛、红歌大赛等多种形式引导全体师生传承红色基因,激发爱国热情,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联系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东六楼

    联系电话:027-87543520 87544547

    邮编:430074

    华中科技大学新闻与信息传播学院 © 版权所有Copyrights all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