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传播学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师资队伍 > 传播学系 > 正文

徐涵

发布时间:2020-05-06 作者: 浏览次数:

姓名:徐涵

学历:工学博士

职称:副教授

邮箱:xuhan2000@hotmail.com

实验室主页:点击这里访问

 

个人简介:

  徐涵,华中科技大学新闻与信息传播学院传播系副教授,IEEE计算机学会会员,中国自动化学会会员,中国新闻史学会计算传播分会会员,工学博士。主要从事社会网络分析、观点动力学、数据挖掘、人工智能与机器学习等方面的研究工作,主持多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国家社会科学基金及省部级基金等,发表多篇高水平SCI/CSSCI论文,在相关领域均取得了突破性进展和有影响力的成果。

 

研究方向:

  社交网络上的信息传播,社会网络分析,人工智能、数据挖掘与网络舆情、无线网络等。


研究生招生与培养:

  热烈欢迎有志于进行社交网络信息传播研究的研究生及优秀本科生同学加入社会网络传播实验室。

  我们有丰富的科研课题、充足的科研经费和充满活力的成员,能为你提供充满想象、丰富多彩、收入颇丰的研究生生活。

  实验室多位同学在就读期间发表高水平论文,获得国家奖学金等各类奖学金。

 

研究生升学与就业:

  部分升学的同学已经在美国东北大学、CMU等顶尖高校读博。

  每一位就业的同学均收获了一份满意的工作。


  相信你的加入会为我们团队带来更多的想象力。

  有关实验室的研究方向项目论文成果以及成员简介请访问实验室网站。点击这里访问

 

 

 

 

联系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东六楼

联系电话:027-87543520 87544547

邮编:430074

华中科技大学新闻与信息传播学院 © 版权所有Copyrights all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