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实验教学 < 培养方案 < 正文

培养方案

本科培养计划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13日 点击次数:

 

新闻学专业本科培养计划 2014

本专业旨在培养适应媒介融合时代需要的应用复合型高级新闻传播人才。本专业毕业生既可胜任全媒体流程的新闻采访、写作、编辑、评论、摄影摄像以及传媒经营管理工作,也可进入党政企事业单位、文化产业部门,从事宣传、策划、产品开发和文秘工作。

 

广播电视学专业本科培养计划(2014级)

   本专业旨在培养掌握新闻传播学基本理论和广播电视传播艺术与技能的高级新闻传播专业人才;本专业毕业生可胜任广播电视媒体、报刊、网站、手机媒体的采写、编评、节目主持等,创意策划与宣传、视听新媒体内容产制与传播、媒介产品运用工作,亦可进一步深造,从事新闻传播理论的研究和教学工作。

 

传播学专业本科培养计划

本专业以传播学和信息学科为基础,以网络产品策划和设计为核心,以数字媒体技术为特色,培养“有创意、通传播、懂技术、精设计”的文理交叉复合型传播人才。

 

广告学专业本科培养计划

本专业以市场营销、新闻传播为基础,以市场营销研究能力为特点,以广告策划、创意思维为核心,以品牌传播和公共关系为特色,培养“懂市场研究、善创意策划、精整合营销传播”的策略性品牌传播人才。

 

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本科培养计划(2014

本专业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播音与主持专业复合应用型人才。本专业毕业生可胜任广播电视媒体、影视制作机构和企事业单位的播音、节目主持、配音及新闻采编、出镜记者、节目编导、礼仪传播等工作,亦可进一步深造,从事新闻传播理论的研究和教学工作。

 

2014传播学本科专业人才培养计划

2014广告学本科专业人才培养计划

2014年播音与主持艺术本科专业人才培养计划

2014年广播电视学本科专业人才培养计划

2014年新闻学专业本科专业人才培养计划


上一主题:没有了

下一主题: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