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实践创新 < 创新团队 < 正文

创新团队

红树林策划创意团队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17日 点击次数:

       红树林策划创意团队成立于2002年,是一支以培养“创意思维-策略制定-问题解决”三种核心专业能力的咨询策划创意团队。该团队以提高学生的思想道德修养、增强学生社会责任感、培养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和社会实践能力为目标,以提升华中大文科教学的影响力、弘扬华中大校园文化为宗旨,以广告、公关、品牌传播等创造性课程设置为依托,以培养具有高度的社会责任感、敏锐的自主创新意识、具有研究和实践能力的咨询策划人才为目标,实行TRC(Teach+Reach+Consult)创新培养模式。

      在各项教育实践中,团队始终把人文素质教育创新贯穿始终,探索实学创新人才培养与研究性教学的内在关联,积极推进讨论式教学、启发式教学、案例教学、PBL等教学方法,倡导合作式、课题式、项目式、问题式和批判式等学习方法;并充分运用各类广告公关设计创意大赛以及各种实战机会作为锻炼平台,铸造和提高学生的人文素质、创新意识和主动意识,鼓励学生勇于探索大自然和社会的各种奥秘、善于发现问题和提出问题、在知识的广采博取中力求达到深度和新意的统一。团队自建立以来,其成员在中国大学生公关策划大赛、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中屡次摘得金、银奖,在中国公关业界具有较高的声誉,备受业界的欢迎和青睐,并在学生群体中有广泛影响。露,需要良好生态;“众鸟高飞”,需要领头雁,需要明确方向。红树林团队从学生自身和外在环境两方面入手,致力于营造一种自我教育、自我发展的浓郁氛围,充分激发学生自我成长成才的内在积极性,努力让创新创造成为一种习惯、一种氛围,激励学生树立远大理想,为充分实现自我价值奠定坚实的人格和专业基础。


上一主题:华中大 V-fun团队

下一主题: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