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兰州大学党委宣传部参访调研实验中心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20日 点击次数:

719日,兰州大学党委宣传部副部长谢益群一行参访新闻学院并调研考察实验中心建设情况,我校党委宣传部副部长万霞、实验中心主任夏志强陪同参访。

我院实验中心主任夏志强介绍了实验中心总体情况,他指出我院实验中心建设以媒介融合为核心思想,在对原有资源进行整合的基础上,建设了实验教学云平台、4K视音频摄制中心、融媒体实训中心、全景演播室、虚拟仿真及创客中心等。新建设的实验中心既是本院进行实验教学、实习实践的基地,也能为学校宣传工作提供支持和辅助。

万霞表示我校党委宣传部与新闻学院实验中心目前已开展了合作,如校电视台的部分拍摄任务已使用实验中心的场地和设备进行,以后将开展更多深层次合作,将实验中心打造为学校宣传的重要基地。

谢益群高度肯定了实验中心的建设成效。他表示,兰州大学党委宣传部将以此次交流为契机,与我校进一步加强互学互鉴,在新闻宣传、平台规划及融媒体中心建设等方面开展更多交流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