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新闻学院2021级迎新晚会在演播大厅举办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30日 点击次数:

928日晚730,新闻与信息传播学院2021级本研迎新晚会于实验中心演播大厅举行。学院党委书记詹健,党委副书记李彬彬,副院长李华君,院工会主席、传播2101班教师班主任鲍立泉,广电系主任、播主2101班教师班主任彭松,新闻2102班教师班主任刘锐,学工组长、21级本科生辅导员范雯宇,研究生辅导员邵蔚楠,19级、20级本科生辅导员黄启超出席本次晚会。

开场舞《秀出新势力》闪亮登场,青春靓丽的舞蹈展现了新生们的活力与激情。

四位主持人用幽默风趣的语言串联起整场晚会。歌唱,舞蹈,相声等各类精彩绝伦的表演展现了新生的丰富才艺以及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

徐子雅演唱的《我的秘密》甜美动人,让人仿佛回到了初恋。相声表演《学四相》为观众带来阵阵欢笑。《双面燕洵》时而明快,时而阴沉,将歌曲背后的故事娓娓道来。舞蹈《牵丝线》优美灵动,展现木偶的悲欢。《对唱串烧》更是为我们带来了一场听觉上的盛宴。朗诵《中华少年》振奋人心,让人燃起阵阵爱国热情。《你你你你要跳舞吗》一个接着一个的舞蹈表演让人目不暇接,大剂量的美貌让台下观众尖叫连连。一首《NEW BOY》轻松愉悦,点出少年心中理想,激励新闻学子扬帆起航。

游戏环节,同学们积极参与,欢笑声不断。抢凳子,猜歌词带动全场气氛的沸腾。抽奖环节,院党委书记詹健以及院党委副书记李彬彬作为嘉宾抽取了两位幸运观众。中奖的观众获得了学院精心准备的小礼物一份。

院歌响起,晚会接近尾声。歌声缓缓飘荡,台下观众们眼中的光愈发明亮。通过这场晚会,我们看到了21级新生们在台上的闪亮模样,更多的是收获了一段快乐美妙的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