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成果展示 < 教学教改 < 正文

教学教改

实验中心教师教改项目获奖、研究情况

发布时间:2015年04月21日 点击次数:

实验中心教师教改项目获奖、研究情况

1)        张昆教授领先主持的教改成果《基于学科交叉的传媒复合型人才培养模式改革与实践》获湖北省教学成果奖一等奖(2013)。

2)        获教育部高校新闻学科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新闻传播学专业委员会颁发的“中国新闻学与传播学改革创新项目奖”(2010)。

3)        2012年,《广播电视新闻报道》、《语言表达(一)》两门本科春季课程入选“华中科技大学本科教学协同计划”第一批建设项目。

4)        吴廷俊教授撰写的教材《中国新闻史新修》荣获第六届吴玉章人文社会科学优秀奖(2012)

5)        赵振宇教授领衔完成的教改成果《新时期大学新闻评论特色教育》获湖北省高等学校教学成果奖三等奖(2011年)

6)        孙发友教授撰写的教材《新闻报道写作通论》被评为第六届湖北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三等奖(2010)


上一主题:没有了

下一主题:实验中心教师出版教材66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