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实践创新 < 社会实践 < 正文

社会实践

院领导率队北上南下——为学子搭建高端实习平台

发布时间:2014年06月17日 点击次数:

院领导率队北上南下——为学子搭建高端实习平台

2014/06/17

 

 

 

 

 

6月10日至13日,院长张昆、党总支书记詹健及副院长陈先红、副院长何志武一行带领两支队伍分头北上南下,拜会各大新闻与网络媒体以及广告公关企业,了解行业人才需求现状,以及对人才培养的意见与建议,洽谈学生实践基地建设,看望校友和实习生。通过走访与交流,各单位纷纷表示,愿与我院建立良好而稳定的合作关系,最大限度地为我院学生实践教育环节提供优质锻炼平台。

此次北京组共7位老师:张昆、詹健、陈先红、陈少华、郭小平、鲍立泉和彭媛。北京组拜会的媒体主要有:《人民日报》、新华社、中央电视台、《经济日报》、中国公关协会、百度、新浪、北京腾讯、庄凌顾问、玺桥国际传播机构、奥美广告、光线传媒等。南方组共4位成员:何志武、余红、周婷婷及杨丽萍。先后到达广州、深圳和长沙三个城市,拜访了广东省广告公司、南方报业、粤传媒、广州日报、羊城晚报、深圳报业、腾讯总部和湖南经视等多家单位。各老师向走访单位介绍了我院办学特色及教育教学成果,并与多家单位就如何培养媒体与社会需要的新型新闻传播人才展开热烈讨论。

各走访单位对学院的来访均表示热情的欢迎,高度评价了我院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卓越成就,对本单位内我院毕业生的优异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称赞我院实习生勤奋、踏实、有创意、动手实践能力突出、团队意识强。并积极为我院教育发展建言献策。

期间,学院领导老师探望了在外实习的学生,北京组和广州组都举行了在外实习生的小型聚会,师生共聚一堂畅谈实习生活的真切感受与收获。